在家裡唸書會摸東摸西.家附近行聖宮圖書館旁邊卻在施工.吵吵吵.

正煩惱去那邊唸書比較好時.哈克跟我說可以去中技新圖書館.設備超好的 (啊看完這篇文章的不要去跟我搶位子喔~~. XDXD 我先聲明喔)

 

雖然只要有心.去那裡都可以唸的下去才是.但對於我這個早上起來覺得很冷.又爬回去被窩賴一個小時的人來說

意志力實在是薄的可以啊. XDXD

 

早上東摸摸西摸摸到十點多才去moss吃難得我最愛的蕃茄起士蛋堡(我真的很久沒吃了.不要以為我都很享受啦).而且難得沒有一群人在2樓大聲吵鬧.坐在這樣悠靜的帶點輕輕的古典音樂的早餐時光.真是讓心情大好啊.吃完後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喝咖啡.騎去中技的路上.有點飄飄然.太陽雖然很大.卻覺得曬起來特別舒服.

到了哈克口中說的豪華一樓圖書館時.雖然是考試期間只開放25名校外人士進去.還好我還在限額裡.選了個較裡面的位子.發現真是個好地方啊..除了位子大.有比補習班自習教室大2位以上的位置可以使用外.每個人都有一盞枱燈可以自己切掉開關.而且光線很適中.不會反光.也不會有沒照到地方.眼睛看起來很舒服.另外裡頭還有飲水機和報紙和期刊.真是天堂啊~~

下午出去買東西來止饑.印象中的酪餅再也不是記憶中的味道了.那個停在眼鏡街的萬丹紅豆餅也沒了.好多沒看過的攤位.莫名熟悉卻又不熟悉的一中街啊.唸了5年.畢業11年的地方.令人懷念卻又帶點陌生吶.

帶回去坐在習慣的操場旁.在依然不變的鐵椅上.吃著變不好吃的酪餅.心境卻和11年前的我差很多.11年前的我也跟著大家一窩蜂在準備二技插大.坐在操場也好幾度覺得自己應該會走上重考的路吧.超沒把握的.但那時又有推甄.我想如果沒有推甄的話.我應該也沒法考上吧 XDXD.推甄會上的原因完全只是因為我是"中商會統科"的莫名光環吶 XDXD.

想到11年前之前準備考試的心情和現在.當然是不一樣的啊.不過不知道為什麼.小公主對我特別有信心.我這個本人都沒什麼信心了.還是特別我給人家感覺是有把握的樣子嗎? XDXD 真的沒有啊.別誤會呀.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在準備.因為試一試才有機會的啊.現在也不用再多想.就努力準備就是了.

看著奇怪的三個學弟在以往我練網球的網球牆前打排球.一方面不禁羨慕年少輕狂的他們.一方面也驚覺自己已經過30歲了.歲月真是不饒人啊.XDXD.也只有老了才會像我這樣在回憶以前吧..

看來以後唸不下去的時候.除了聽音樂.看報章雜誌.我還有操場可以走.真好~

 

PS:拜託~~不要太多人去跟我搶位子喔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