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5

我結訓了!歷經500個小時的電腦多媒體職訓局訓練,終於要結束囉,今天全班的氛氛都出奇的好喔,連一向在班上是自閉兒的我,竟然也和班上同學都有說有笑。還特地借了隔壁易禧高級場地來發表喔。

職訓局長官指教,嗯,指教了一個多小時,是個只要面試就一定會過的厲害腳色,但話匣子一打開,就很難停止的老師。他說:沒有他不會教的科目,強啊。

第一組報告的就是我們,因為我們那組有個很會報告的班代,太強囉。

班代女友設計的海報。

康康那組的海報,他們的作品很有設計感,是介紹德國和以色列的網站。

漫布雲端,做布袋戲動畫爆笑愛情故事,他們那組有很會畫畫的高手,太強了。


休息時,回教室休息,照個平常上課的樣子,前面三個同學自己一組,這是我上課每抬頭的view。



這,不用再介紹了。


孟老師,我們那組php討論區的顧問。


班代和他女友,去年年底剛結婚的幸福小倆口喔。


這是布袋戲組主要成員,那組裡有三個人名有"琪",左三是漫畫高手。



這位同學,真不好意思,為了偷拍她還叫哈克先做個樣子,結果竟然被班代女友發現我在偷拍,因為一開始上課時,我們懷疑過她的性別一陣子,而且她名字也很中性喔,叫徐X澤。


親切的福斯阿伯,坐我們後面,常常叫:姑娘,然後我們開始聊天,一次上課沒帶筆記,福斯老伯超熱心講解上課內容,而且也超愛攝影,對電腦組裝也是很有心得的好人一個。

左邊為高教授,也是個熱心的好人,不過不太熟,而且上課上到一半就找到工作了。


我不好意思拍正面,在班上很有特色的小朱,說話都輕聲細語的,有獨特美術天份。

做令人讚不絕口德國和以色列flash的康康,不定時會出現在課堂,每次來都會設計很有style的東東,上課上到一半就說他家火鍋店開幕了,也是很cool的傢伙.

白博士,在班上常用獨特笑聲出現在課堂,不時還聽到台語歌和副班代的歌聲交喝著,是個頗具特色的人物。他們的鑽石網站也以副班代命名喔。

後半段專門上"專題製作"的楊老師,頭髮及腰,每當他說話,都有摸他長髮的習慣,而且當他靠近電風扇時,我們都很害怕他長髮會捲進去,而他本人可一點都不擔心。有多年實務經驗,目前也在進攻碩士,很厲害的腳。我幾乎都偷拍他背面,好不容易他上台,光明正大拍他正面啊。

我非常大膽,趁他坐我旁邊時,抓了老師長髮從左邊抓到右邊,拍了一張長髮特寫。

這個是很厲害的"神",什麼程式語言都難不倒他,現在也有在教3D動畫哩。


小柯老師,可惜結訓那天沒來,是教過我們最多時數的老師,做過很多工作,理髮,泡咖啡,電腦老師和保險員,平常興趣就是買電腦書來研究,很有耐心,都可以把做法教二次以上的老師。

我們的班導-郭郭,不好意思,拍了個閉眼的,可是不介紹又不行,其實懂很多的可愛圓圓老師,不自覺就會摸著兩頰耍可愛的班導,辛苦你啦。

這是小陳,補習班職員,很好用,因為我們都會叫他做有的沒的,ha



這位是班主任

這是很親切的黑澀會美眉,人超nice的。


網站啊,成品啊,不太知道怎麼放上來,算了,

500個小時,終於過去了,我,又將踏上找工作的路途。

之前發生的種種,或許一些事,重來的話,我會選擇用不同方式來面對,情況應該會更好,溝通,也是一門非常重要的學問。大家一起加油唄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