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一看到我的手機,就說"拍照",還會給我擺pose,長出頭髮來的小魔王是也。

最近為了拍婚紗照,跑去燙頭髮的紀阿保。很難拍起來,從背後拍也不太明顯,因為他都沒染

(好像跟我的有點像啊)


最近為了公司同事皮卡丘慶生的蛋糕,超可愛的。

最近,迷路到我家的一隻拉不拉多,才待不到一天,就被主人領回去的溫馴狗狗,還都聽的懂坐下,握手,換手,起立,走,當時剛好表妺養的吉娃娃,mymy也來了,加上我家原來有的臘腸狗咪路,三隻狗的吠叫聲在我家此起彼落的,也太熱鬧了吧,隔天興沖沖要回家跟狗狗玩,才發現已經被主人領回去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