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入手啦~我爬文爬很久的lx-2,前三個月去家樂福買刷了卡之後還缺貨去退刷,在2008年家樂福特銷中,終於成功刷下去啦,雖然還沒找到適合的包包,今天是初二,唉,可惜陰天啊,還是來亂亂拍囉,神奇的16:9的畫面,在構圖上有不同的感覺,在風景的表現上除了它本身的28mm廣角,又更廣闊了,以後要拍大頭照合照,超輕鬆的,從隨身機casio R4在澳洲壞掉後,一直用黑金剛,有時也是亂不方便的,太重了,而且去韓國借用我妺的DC,天氣冷拍完馬上放回口袋,也沒那麼重,超輕鬆的,這台的優點除了畫質不錯外,還多了手動功能,啊,我太開心了,開始胡言亂語來介紹了,別理我,哈哈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九點半出發呢,可惜塞車塞的有點誇張,快十一點才到社頭的外婆家,外婆人很好,一直要拿東西餵已經很飽的我們,不過好像天下的阿媽都這樣,我們家裡的奶奶也是如此。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難得的合拍
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這裡在社頭的清水岩童軍露營區,不過裡面完全沒人,走進去好像被我們家包起來了咧。啊這張不是我要求的動作,我妺自己想要試跳躍的動作喔。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你看,要自拍時多方便,輕輕鬆鬆就四個人入鏡了,可惡啊,是我拿鏡頭所以頭最大,我爸和我妺心機太重了,站這麼後面,顏色的表現也很不錯,以後再來試看看可以再塞幾個人頭進來,哈。
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路旁的花,我只能說,可惜不是晴天,是,陰天啊,可惡。
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近拍也還OK,但有時會失焦,要小心。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這張應該不是16:9,因為會照到旁邊醜醜的看板,所以又調回來正常size一下。
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我們每年來外婆家都會來這間廟來拜拜,是彰化三大名寺最早之建築,也是有名的古蹟之一喔,據說,是清朝喜慶皇帝為感念佛祖的救命之恩所賜,是全台惟一官賜紅底的"清水岩雙龍抱珠,火型圖記"的匾額,非常珍貴。
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今天人也不少。
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全台惟一官賜紅底的匾額在此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沒想到廟旁邊多了很多特展和活動,我覺得也還不錯啦,讓大家都有參與感,也可以讓觀光人潮多一點,加油!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突然多了很多標本,好吧,接下來我們就當做在上生物課吧。
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獨腳仙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世界最大的甲虫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蟬s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這個就神奇了,虫的背面就人的臉,可惜反光很嚴重,照不是很清楚,這個叫"印尼人面樁象",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這個名字,但,對大自然更進一步的了解是有了,真神奇哩。我還看到有人拿單眼一個標本一個標本在拍,不過我也只挑幾個在拍啦。
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活動都有配合海報在做宣傳,這個海報還真的還蠻生動的,而且真的很大一幅在門旁邊,看來製作單位是真的很用心。
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這張重點,有看出來嗎?在回程中看到這隻狗睡到腳抬的高高的還抬了蠻久的,到我按下快門後它還在抬,這隻狗也夠神奇了。
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外婆家附近的建築物都很有懷舊味。
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我妺硬要和房子合照,好吧。
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新的八卦山隨道出來的景像,不好意思啦,車子有點髒,因為燒金紙的灰燼啦,不是鏡頭髒啦。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真的隨便拍都很有廣闊的fu耶。
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陰天,一整個可惜啊,改天再多show好看的照片啊。






第一天使用感想,16:9真的很新奇,雖然說明書還沒全看完,但一些基本操作也都還OK,還蠻容易上手的,大概也是因為我玩過我妺的相機吧,好像大家都用這台拍橫幅的照片,今天還try了一下直幅的,嗯,我想還是橫幅較好啦,哈哈哈,至於油畫感,我想是高iso情況下就會產生的,我就盡量不碰吧,畢竟是"陽光機"啊,呵呵,目前還是很滿意的啦。

PS:這個在過年期間怕冷又一直在家當豬和玩了N小時的麻將+睡的N小時的我,能夠出去跑一跑真的算很不錯了,只不過回家後,還是很想去睡個午覺躺一躺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