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台中新地標啊-勤美誠品,在市民廣場和nova這邊,蠻有質感的一個mall。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這是一樓很具科幻感的window,從晚上看好有fu喔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目前還沒有全部的店家進駐,只有B1到三樓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亞洲最大植生牆,其實內部有不准攝影的牌子,但在網路上我明明看到很多人拍裡面很精緻的小擺設和這面牆啊,阿咧,這,好吧,我是偷偷拍的,不好意思啊。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我那天突然發瘋想要買一個隨身帶名片夾,於是買了這個很喜歡的封面,結果一直大受批評,說我亂花錢,唉。

很好看啊!哼~明明就很有質感。

其實還蠻好逛的,一樓有衣服和餐廳,B1有apple電腦和餐廳,二樓是精緻小品和誠品文具館,然後整個三樓就是誠品啦,真優,只可惜只到晚上十點,不是24小時的,那邊的風格又和中友的不太一樣喔,不過那時不敢拿相機出來拍啦。

有機會我還要再去晃!不過餐廳看起來太高檔,已經在考慮在附近吃火雞肉飯後,可以再繼續逛,畢竟,我曾經在那兒附近工作過啊,哈哈哈,小小地頭蛇。

改天再帶腳架去拍夜景,一定會拍更好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