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是為了本來想跟那個最近帶牙套的台妺合拍,被她閃躲,又剛好後面的人聽到我的聲音探頭出來看的照片。

我想,足以證明,我還真的愛亂拍亂照的,哈哈哈。

難怪有人叫我瘋狂攝影師,嗯,我瘋了。

拍的有感覺的照片也很不錯啊,我自己就喜歡這張啊,愛搞笑嘛。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那個頭髮綁起來,把頭低下去那位就是一天瘦了一公斤,吃東西都吃不太下的台妺,想瘦的人,帶牙套也是另一種方法喔,不過感覺好痛好慘啊,天啊,果然小時候要顧好牙,要不然長大真的要花很多錢也很痛苦哩!

切記切記,還得防止有人三不五時來笑咧~
今天就有周董跑去說要請台妺吃口香糖,還動不動在她面前說~好刺眼好刺眼啊。

超白痴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