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拍照的人都喜歡拍光影的變化,在每個時刻大自然的變化都是令人驚乎的美,其中特别喜歡光灑進森林樹木間透出來那種令人舒服的綠。

 
 
 
綠也是有層次的,從亮綠,淺綠,森林綠,深綠到暗綠,其中也可以發現每顆樹都有自己的生命力,很多樹葉彙成一顆樹,很多樹彙成一整片森林。
 
 
帶點逆光伴隨著粉紅小花的綠也好迷人。
 
 
不只是樹,連小草的綠也可以讓我佇足好久。
 
 
 
這些是我在谷關受訓時,在下課時間,就會回宿舍拿相機瘋狂的出來拍照,我想同學都覺得我有神經病吧~XDD ,不過我真的拍的蠻開心的,拍到可以忘記在深山中的無聊,除卻網路不方便,沒什麼食物和娛樂的訓練所,我倒是很快樂的活在紀錄當下美景,不過也還好只有一星期,要不然我好像附近也拍的差不多了說~ 
 
 
無敵大逆光, Oh yeah ! 在一個下過雨的午後,空氣清澄,陽光也大賞臉賜給我想要的光線,這樣就很單純的感到好快樂啊~我拍照也不是為了要比賽幹嘛的,只是單純想要拍開心的,希望能繼續維持這拍照的樂趣。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