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來話長,在某一次聚會中因無意間見吾友小慢揹了灰色的kanken classic包,一見傾心,二見鍾情,不知怎麼的,回家之後每天在網路上google: kanken !!!

從一開始的知道由來,到進入選色地獄,從一開始看上溫暖黃和冰霜綠和粉紅搭藍色雙色包,一下又覺得海軍藍配上紅色的雙色包好好看,一下又不知道該選筆電包或經典包,每天在網上和ppt上瀏灠,越發的生火燒到自己好想要個kanken包啊,除了耐用輕薄防潑水,還可丟洗衣機洗,另外越舊還越有味道!這下真是著了魔啊。

 

另一方面的煩惱則是,網路上的圖片多半有色差,即使是官網上的圖片也不能保證送來就是那顏色,回到北部便和小慢約了要去公館的Rockland店想看實包,結果想要的包完全沒在架上,只剩3.4個不喜歡的kanken包,還跑去東區找WhiteRock ,無奈剛好沒開,還意外逛到小野人專屬店,但無奈我心己屬kanken,只得黯然打道回府。

於是乎,開始用我的破英文來研究官網,也發現這陣子除了原先歐洲外地區免運費外,打八折後又打八五折,算一算和台灣優惠價格差不多,從2月中農暦年看到小慢的包到3月2日那天,因為前幾天才發現我有在注意的霜綠賣完了,這下開始慌了,如果我愛的另一咖,紫色筆電包也沒了怎麼辦,算一算約台幣2300左右,心一狠,就刷下去了。

盼啊盼,終於在3/13給我盼到啦,哇哈哈哈,超開心~

就是這個讓我盼好久的包啊~~~終於來啦~~yo ho

P3130712    

還包著一層塑膠袋,我的15吋kanken筆電包,終於來了~!!

P3130713  

真的好輕啊,原本預想是再亮一點的紫色,還是不是,這個紫我也很喜歡,上班時收到真的超開心的啊~~~

 

P3130714  

讓我念念不忘的小狐狸~

 

P3130715  

拉鍊也有細節~越看越喜歡~

P3130716  

 

打開來也不小,可以裝不少東西,不過如果能再有個收納會更好,而且它真的好好揹,放相機進去揹起來有省力到,YA~

 

P3130717  

 

今天是揹它上班第一天,很滿意,雖然好像年紀大了不適合裝年輕揹這種書包,但我還是很開心啊~~ XDD

之後再有機會po上揹上去的樣子~~依然很不錯,科科科

現在開始煩惱會不會敗入第2包啊~~ XDD 我的冰霜綠~~~

 

ps:小慢吾友也繼入手錫灰之後,入了公牛紅配海軍藍第二包,可見朋友果真是臭氣相投是也~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