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場開心的歡送會。


原本我是不贊成烤肉的,因為總覺得少烤點肉可以減碳環保救地球啊,但主角已決定,我也就乖乖接受囉。
這次很神奇算算人數竟然有二十幾個人來參加咧。
原本還在鬧情緒的我,還好有去啊,說說笑笑之餘,心情剎是晴天了不少。
台妺,不好意思啦,對你情緒化耍了不少脾氣。
好像有一陣子沒拍照,這次的照片還缺了侑政帶來的sony單眼,夜間拍攝比我的lx-2好太多,哈哈,
星期五下班後,大家陸陸續續來到了集合地點。
地點在孟書住的地方,外面的陽台,沒想到有這麼大一塊活動場地可供使用啊。


首先賢淑在廚房洗洗切切幫忙的人物上場~


 



 


辛苦在外面陽台生火組,還好天色還沒暗,而且外面的風還不小,引火引了2.3次才成功,這時也才見識到台妺生火的厲害,我看過生火生最快的女生。


馬上堆了二座堅固的炭火堆,火種下去穩的咧。


 



 


六點多,天色還沒全暗下來。


 


旁邊出現肉串準備組,照例來個一張。


 


一些照片,其中可愛小女孩是喜瑾的小孩琁琁,WOW,她記得好多阿姨的名字啊,真厲害。


當然就開始玩仙女棒啦,小朋友玩真可愛。


後來紀阿保開始起肖,抓起一把仙女棒就點燃,是仙女棒火把啊,不過一下子就熄滅了,我拍不到。


只能搶拍到它們燒完在地上的樣子,阿咧。


 





 


來個合照


 


再來個大合照



八點多,校外人士君燦和瑞祥到齊。


孟書家在三樓,此時突然往上面樓層一看,幾乎四五六樓都熄燈了,大概是我們太吵了,全部跑出去逛夜市吧,二十幾個人很像在開轟趴喔。不過我們真的純烤肉啊。


 



 


旁邊有火車經過的夜景,涼風吹來,也是不錯的。


不過這時在想起來,我在幫忙烤肉翻肉時,坐在小椅子上,風大的像颱風一樣,大家都忙著顧自己想要吃的食物,完全沒顧到旁邊的紙杯和吸管啊,哈


 



 


換我們大人玩仙女棒了。


 


齊聚點火,不是,是點仙女棒啦。


 


夜景不是拍的很好,不好意思吶。


 


以下圖片是因為同事歐a的車被另外一台車擋住,怎麼開怎麼橋都出不來,這時出動我們的壯丁來移車啦,大家齊心協力,加上大樓警衛一起移車,影片在怡君的相機裡,有機會再po上來,哈哈,超難忘的一幕。


 


而且還有紀阿保戴著安全帽和口罩的抬車樣,外加孟書在家的短褲樣,實在太辛苦啦,壯丁~


 


圓滿落幕,大家辛苦了。


0824補上佑政新買的sony單眼照


鎗斃歐A,哈


 



 


烤肉中


 


玩仙女棒中



 


大合照部份,雖然算算19人,啊。貞如跑掉了啦,啊淑玲也沒來啦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