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閒的和黃阿呆與黃阿瓜來"杯子與盤子"報到,來個小而美的午餐約會。
我很喜歡他們的主菜棒棒腿和豬排袋喔,還有水果淋到百香果醬,沾什麼都好配好好吃喔,
裡頭的氣氛很悠閒自在,是個歷史悠久的老店喔。

12點開始,一直到下午三點離開,又去排隊買了美村路上的北平烤鴨,也準備給家人好好享用一番。
(所以我說,人會胖,不是沒有道理的),現在的身材,是自找的,嗚。

回到家,想說好久沒讓我的黑金剛活動筯骨一下,拍一下,O家的白平衡下,讓我家竟有點像鬼片的的鬼屋哩,映著綠色的光,似乎即將有什麼要進行者,嚇!


後來往外面的綠園道隨手拍幾張,也很不錯,這樣悠閒的心情,我很享受!


還有被颱風吹倒的樹


我家附近的房子其實也都老房子了,有特別的味道,不像在都市裡,但我們家去那裡都交通很方便喔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